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疫情是不是瑞典的阴谋 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关于新型肺炎疫情,有很多传闻,甚至有阴谋论。竟然有人问新型肺炎疫情是不是瑞典的阴谋?这种毫无根据的疑问,确实不应该。那么,现在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小编了解到,很多国家都在查病毒来源,可是还未确认,瑞典在这方面也没有任何进展可言。

病毒研究

首先,我们看一下瑞典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6日,瑞典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26人,治愈人数16人,死亡人数62人,现有确诊2448人。可以看出,瑞典疫情死亡人数比治愈人数还要多,而且现有确诊病例并不少,所以应该引起重视。

现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这种病毒,肯定很多人想知道病毒来源。那么,瑞典查到病毒来源了吗?截止目前,瑞典这个国家仍未查清病毒来源,所以不确认是什么东西传来的病毒。专家们仍继续努力研究调查,大家继续等待消息吧!

另外,有人提出阴谋论,问新型肺炎疫情是不是瑞典的阴谋?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荒谬的。现在有专家确认,病毒来源大自然,所以不可能是瑞典的阴谋,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