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是怎么控制疫情的 目前有哪些国家无疫情

新型肺炎害人不浅,有些国家不少人因这疫情而死亡。不过,朝鲜无这种疫情,令人感到惊讶。那么,朝鲜是怎么控制疫情的呢?世界国家这么多,目前有哪些国家无疫情呢?除了朝鲜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国家也是无疫情,可以说是比较安全的,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了。

朝鲜工厂

朝鲜之所以没有新型肺炎疫情,是因为朝鲜的防控疫情措施做得很好,除加强检疫及消毒措施外,朝鲜政府还延长了学生假期,暂停各种集会活动并要求当地居民佩戴口罩。而很多国家,根本不重视这种病毒,不仅没戴口罩,甚至还参与聚会,结果病毒越来越多。

而且,朝鲜不仅要求民众戴口罩,做好防控措施,在边境管控方面也是非常严厉的。据悉,在全球疫情还未严重之前,朝鲜就有先见之明,立刻实施严厉的管控措施,禁止了外国人入境,可以说是非常严厉的封锁。就是这样,朝鲜才能做到零新型肺炎疫情。

那么,除了朝鲜没有新型肺炎疫情,目前有哪些国家无疫情呢?据了解,现在195个国家和地区感染了这种病毒。而朝鲜和尼泊尔比较安全一些,暂时没有新型肺炎疫情。至于更详细的名单,官方还未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