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天疫情拐点出现了吗 最快多长时间可以解除?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向,无疑成为了举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近期,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全国很多企业也是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了,那么,今天疫情的拐点出现了吗?最快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除疫情?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10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846例,累计死亡病例3287例,累计治愈出院73791例,现有疑似病例134例,境外输入474例。3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前段时间,我国疾控中心的有关专家表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下降的拐点已经出现了,不过我国的疫情还没有宣告全面结束,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形势依旧是相当严峻的,当前我国的防控重点慢慢转为境外输入的风险。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依然是不能掉以轻心的,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