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这两国死亡人数超中国

经过几个月时间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是慢慢走向全面胜利了。不过近期,境外的新冠肺炎疫情正进入了全面爆发期,疫情甚至进入了全球大流行的状态,那么,目前全世界最新的疫情排名是怎样的?

这两国新冠疫情死亡数超中国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74386人,死亡数达到了7503人。而西班牙的累计确诊人数为49515人,累计死亡人数也是达到3647人。目前来说,这两个国家的疫情死亡人数均是超过了我国,据悉,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率超过了10%,而西班牙也超过了7%。

除了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两个国家之外,现阶段,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伊朗等国家,也是成为海外疫情最严重的部分国家了。相关专家分析指出,在全球疫情大蔓延之下,预计国际金融市场将大幅波动,还将对全球经济造成重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