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武汉新冠病毒来源第一人是谁 该患者是怎么感染的

新冠肺炎疫情来临之后,很多人都在寻找病毒的源头以及感染的第一人,毕竟找到了这个人,就能更清楚摸清疫情是如何爆发的,对攻克病毒有非常大的帮助。那么,湖北武汉新冠病毒来源第一人是谁?该患者是怎么感染的?我们来了解相关情况。

研究病毒

此前有网友对最早发病的新冠肺炎患者相关情况提出疑问,对此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回复称,据查询信息系统,我市登记报告最早的新冠肺炎患者为陈某,发病时间为2019年12月8日,经医院救治后痊愈出院,该名患者否认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值得注意是的,有消息指出首例登记的患者或不是新冠病毒第一人,因为很有可能在更早的时候就出现了疫情,因此新冠病毒来源首例患者到底是谁,以及他是如何感染的,目前并未有消息指出,还需要更多的调查取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