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海关允许口罩发放美国吗 即将销往的口罩有多少

我国是生产口罩的大国,同时也出出口口罩最大的国家,现在疫情严重,许多国家口罩需求出现了大涨,同时,这个口罩缺口也是很大的,特别是美国,很多人买不到口罩。有人问中国海关允许口罩发放美国吗?

中国口罩订单大增

中国口罩加大生产力了,日产口罩以及其他医疗物资上亿只,可想我国生产力多么快速。我国医疗物资快速生产,关于口罩出口的问题引起了国际社会关注。话说回来,中国海关允许口罩发放美国吗?

对于有关问题,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中国是全球口罩生产大国,多年以来,一直为世界各国提供医用和民用口罩出口服务,每年出口数量稳定在生产规模的70%以上。口罩属于自由贸易产品,中国政府未设置任何贸易管制措施。中国口罩以及医疗物资出口出现了大增,由于疫情爆发,许多国家向中国订购口罩等医疗物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