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 广东收费最新通知何时发布

高速公路一般都是收费通行,在大型节日或特殊时期才免费通行。现在疫情期间,国家就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那么,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呢?有人问广东是否发布高速公路收费最新通知,提及恢复收费呢?时间上的通知,我们应该以官方通报为准。

高速公路

高速免费时间或恢复收费,其实国家相关部门都会提前发布通知的。小编记得,在2020年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消息,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这是官方的通知,这才是靠谱的。

之后,国家相关部门再次发布通知,称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截止到6月30日。这个时间上的改变,应该是看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对高速通行收费规定进行了变更。至于后期会否变化,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广东则传出一个传闻,也是与高速收费有关的。

那么,究竟是怎样一个传闻呢?网友称,广东省高速公路恢复收费的时间在4月30日之前,需要各部门做好恢复收费的准备工作。因此,有网友猜测,广东高速公路在5月1日就恢复收费。但是,希望大家明白,广东并没有发布最新通知,以上传闻皆是网友猜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