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复工的最新通告 武汉4月份可全面复工吗?

此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的企业复工时间也是一再推迟了,在我国疫情逐渐好转之后,各地企业也是陆续复工复产了。那么,全国复工的最新通告是怎样的?武汉在4月份能够完成全面复工吗?

全国复工数据

此前根据国家发改委的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7号的时候,除了湖北等个别的省份之外,全国其它省(区、市)的复工率均是超过了90%。不过KTV、网吧、影院等娱乐场所依旧还没有全面复工的。

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武汉市何时才能全面复工,也是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湖北省在3月24号也是发布了有关公告,表示武汉市再次强调将根据疫情风险等级评估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目前,武汉市当地的企业、快递、农业在内的不少企业已经逐步开始复工了,按照目前我国疫情的形势,4月份完成全面复工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