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方支援塞国建方舱 用于安置新冠肺炎患者

在这次疫情中,中国搭建医院的速度让国外惊叹,据悉,最近中方支援塞国建方舱医院,将进行集中安置新冠感染者。据了解,塞尔维亚的方舱医院将能容纳3000涨床位,有了中国的帮助,这个国家战胜疫情就更有把握了。

医院

根据中国专家组的建议,塞尔维亚政府将首都的展览厅转变为一家方舱病房医院,该医院可容纳3000张病床,用于集中收治感染新冠状肺炎的患者。

据报道,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早些时候宣布,该国首都的贝尔格莱德博览会,诺维萨德的斯宾塞大厅和尼斯的凯尔大厅将被临时建造为方舱医院塞尔维亚国防部和武装部队今天将组装和重新安置3000张病床。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在书面声明中说:“今天,我们已经在贝尔格莱德博览会的大厅为病人准备了约3000张病床,将在这里进行单独治疗。”此外,塞方表示已做好一切准备,将遵循中国专家组的建议,以确保客舱医院符合入院和隔离条件。他补充说,来自中国的医生和其他专家将前往方舱医院,检查是否有改善的余地或采取其他必要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