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新冠疫苗开发受阻 找不到试验所需的小鼠

目前众多国家都在全力研发新冠疫苗,然而美新冠疫苗开发受阻引发关注,那么美国新冠疫苗究竟遇到哪些阻碍了呢?据悉,这类疫苗需有一种特殊基因的小鼠做实验检测,然而美国却没有足够的小鼠可供疫苗实验。

疫苗

疫情当前,关于新冠疫苗的研发一直备受关注,只有尽快研制出疫苗才能战胜这场病毒,目前中国以及美国都在研发新冠疫苗,但是过程中并没有那么顺利。最近,美国在研发新冠疫苗中就受到了一些阻碍。

自从新冠在美国爆发以来,美国各地的实验室一直在争分夺秒地开发相关疫苗。如今,他们面临着一个难题,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和足够的专业研究人员,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小鼠进行疫苗测试。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控系统的统计,美国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已增加到68572例,死亡1131例。从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美国研发疫苗的脚步已经刻不容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