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最新通报今天 真实确诊人数有多少?

近段时间,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也是在急剧攀升了,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却依旧急于放松管控,此举也是遭到了美国国内各方人数的批评了。那么,美国今天疫情的最新通报是怎样的?真实的确诊人数又有多少?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6号15时56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69194人,其中昨日新增病例数为10392人,目前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050人。相关人士指出,由于核算检测有限,目前的数据并不能准确反映真实的情况,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员预测,在接下来两个月中,恐有大约65万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

其中,作为美国经济最发达州之一的纽约州,也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最严重灾区了。数据显示,该州目前累计确诊的病例数已经超过了2万人,另外,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均进入了“重大灾难”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