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多少存款正常 养老钱30万够了吗?

人生很短暂,几十年光阴,一下子就过了,可是还有很多时光是不快乐的。所以有人说,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可是欢愉过后还是要考虑吃饭问题,有人问70岁多少存款正常?养老钱30万够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存款

人的一生应该工作三四十年,如果个人勤劳节俭,那70岁了肯定会有一笔不菲的存款,普通人的存款大概是10万到100万这个样子吧。70岁,已经是高龄老人了,如果得了意外,而不能立即就走,那就要考虑急救、然后长期护理。

比如,急救的钱是多少?长期护理的费用是多少?都是无底洞!而且没有讨价还价的空间,要多少,就必须立即掏出来多少!所以,如果家里没有矿,不能说自己的养老钱已经够了,老人家得大病的概率高,所以还应该配备一些养老保险、大病保险,同时老人还要注意养生,规律作息,健康饮食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