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为什么疫情控制得这么好?

这两个月来,新冠肺炎疫情受到全球关注,而朝鲜的疫情状况,引起不少人议论。那么,现在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小编知道,之前朝鲜是没有新冠肺炎的,很多人都赞朝鲜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好。那么,朝鲜为什么假尼姑疫情控制得这么好呢?请看下文分析。

病人接受治疗

小编了解到,朝鲜现在新冠肺炎是零病例,暂时没有出现这种疫情。那么,这个国家是怎么防控疫情的呢?据悉,除加强检疫及消毒措施外,朝鲜政府还延长了学生假期,暂停各种集会活动并要求当地居民佩戴口罩。而很多国家,根本不重视这种病毒,不仅没戴口罩,甚至还参与聚会,结果病毒越来越多。而且,朝鲜不仅要求民众戴口罩,做好防控措施,在边境管控方面也是非常严厉的。可以看出,朝鲜非常重视这次疫情的防控。

全球多个国家爆发新冠肺炎,所以朝鲜没有疫情,很多人都觉得惊讶和奇怪。对此,韩国一些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作为一个公民受高度控制和年轻人口相对较多的国家,其特征以及其当局采取的严格措施确实在对抗新冠病毒方面能发挥积极作用。这从侧面也可以看出,朝鲜的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好。

但是,朝鲜新冠肺炎疫情为零,也引起韩国专家的质疑。专家认为朝鲜旅游人士并不少,这样的话,不可能做到零感染新冠肺炎。当然,这只是专家的个人质疑而已。事实上,现在朝鲜的确是没有出现新冠肺炎,这是一件好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