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会道歉求援吗 这个国家口罩呼吸机严重缺乏

美国已经成为全球确诊患者最多的国家,但这并不是美国疫情顶峰,仅仅是初期而已。根据美国多个州长透露,美国现在物资特别紧缺,不管是口罩还是呼吸机,都无法足够提供给医护人员使用,老百姓想买也买不到。

美国物资紧缺

呼吸机紧缺、口罩紧缺、面对这种形势,目前也只有中国有惊人的产能和口罩饱有量。韩国向我们采购1亿只口罩,库克全球凑到了1000万只,马斯克刚刚也在中国购买了1000多台呼吸机,如果美国疫情最终到了更加严重的地步,那么这个国家必须靠中国帮助,否则无法解决面临的困难。

不过问题来了,美国之前将病毒污名化,白宫将所有责任都推给中国,那么美国会不会道歉求援呢?这也是无数中国人想知道答案的问题。不过小编认为,现在是全球一体化时代,当灾难发生在全球时,任何国家都不能独善其身,而且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只要美国求援,我国必然会支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