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回国入境最新通知 重磅!官方发布最新通告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我国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基本上得到控制了,各省市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目前疫情防控主要转为境外输入的风险了。日前,中国也是发布了回国入境的最新通知,一起来看看官方的相关通告!

我国发布入境最新通告

在昨天深夜,我国外交部和国家移民管理局也是发布了《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在通告中指出,中方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当然了,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在此之前,我国民航局也是发布了相关公告,从本月29日起,国内每一家航空公司经营到任意一个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一条,并且每周运营的班次不能超过1班,同样外国每家航空公司也是按照此规定实施。在新的通知出来之后,民航局估算每天入境的旅客人数将会从2.5万人降到5000人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