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流感一万人死亡真的吗 该国疫情的真实现状如何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形势已经很严峻。然而,在人们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美国也出现了流感疫情。那么,美流感一万人死亡真的吗?该国疫情的真实现状如何?对此,我们来看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消息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而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也公开承认有部分流感死亡病例实际感染的是新冠肺炎。

从数据来看,美国此次流感形势非常严峻,死亡和感染的人数都非常高。但似乎美国对此并不重视,原因是美国平均每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高达3万多人,他们认为此次流感也和往常无差别,因此也没有特别认真对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