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到底是个怎样的国家 经济落后却保持疫情零感染

疫情期间,人人自危,各国陷入困境,面临病毒的威胁,人随时都可能死亡,而朝鲜却是一方净土,依然是个疫情零感染国家,这不禁让人感到疑惑,朝鲜到底是个怎样的国家?经济落后却保持疫情零感染记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朝鲜超特级疫情防控

从中国武汉封城(1月23日)开始,朝鲜就官宣关闭国门,禁止外国人入境,将国内经济、外贸发展放到人民生命安全的后面,同时国内执行严格的超特级防疫措施,全民上上下都在认真防疫,执行命令。正是这样高度统一的状态,令朝鲜避免新冠病毒侵袭。

反观意大利和美国这些经济发达国家,他们在面对新冠病毒的时候似乎不那么镇定,甚至还暴露了太多的社会治理问题、政府治理机制问题等等,现在海外多国被疫情搞得焦头烂额,如何才能控制住疫情?如何最大化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这是他们正在头疼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