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来源确认是蝙蝠吗 最新发现并非人工合成

为什么要重视病毒来源调查?因为查到病毒源头,有助于结束病毒。那么,新冠病毒来源确认是蝙蝠吗?有人爆出病毒来源新发现,称最新消息是指向大自然,并非人工合成的病毒。这样的话,大自然之中一些动物,蝙蝠的嫌疑比较大,有没有证据说明它就是病毒源头呢?

病毒

据科专家研究所得,某些流感病毒和多种冠状病毒都会导致人畜共患疾病,这些病毒起源于动物,但其生物学机制却使它们往往能够感染人类。那么,这次新冠病毒来源又是来自哪里呢?小编了解所得,确实有些人将矛头指向蝙蝠。

虽然说蝙蝠也会传播病毒,但现在新冠病毒来源还未确认,暂时不确定是不是蝙蝠传播的。所以,我们不应该将责任推给蝙蝠。据悉,现在全球多个国家的专家都在调查病毒来源,源头仍需要一定时间的调查,大家给点耐心吧!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就是病毒来源并非人工合成的,这是最新的发现。不信?据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专家都这样说的,还是比较靠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