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被追问中国检测试剂盒 哪国的最好网友这样评论

自日本爆发新冠肺炎之后,中国给对方捐赠了一批试剂盒,最近日本被追问中国检测试剂盒,那么日本网友是如何评论中国试剂呢?哪国的试剂盒最好用?在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相关的议员作出了这样的回答。

检测试剂盒

最近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展,中国对此高度关注,在得知日本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短缺后,中国立即表示愿意向日本提供援助并采取了行动。

经过各方协调,中方通过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向日本国家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了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那么,中国提供的检测剂现在使用得怎么样了,它们在日本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使用过吗?

25日,在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西村智奈美议员提到中国捐赠给日本的12500套核酸检测试剂盒,询问厚生劳工秘书加藤胜信这些试剂盒的去向,这位加藤的秘书在现场查看了很长时间,“试剂盒的效果是一样的,日本原本拥有的试剂盒和中国引入的将会经常调整使用。”她在静止1.5分钟后说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