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的疫情有多严重 新冠肺炎确诊人数高峰在几月

今年的人们可以说闻“新冠肺炎”色变,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席卷了上百个国家,累计确诊病例高达40多万。然而,目前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就数欧洲地区了。那么,英国的疫情有多严重?该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高峰在几月?我们来瞧瞧。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今天是3月27日,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显示,英国累计确诊人数高达11812人,较昨日新增2129人;现有确诊人数11078人,较昨日新增2006人;治愈人数为150人,较昨日新增2人;死亡人数584人,较昨日新增121人。此外,该国新冠肺炎的病死率为4.9%。

从上述的相关数据来看,英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是比较严重的。日前,英格兰首席医疗官表示,整个英国大约有80%的人口会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或会有1%的患者死亡。此外,还有卫生专家认为,英国或将于5月至6月迎来感染高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