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会大爆发吗 几号能解除病毒管控?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关注北京新型肺炎疫情的人自然不少。有人问,北京疫情会大爆发吗?除了这个担忧,还有人想知道北京几号能解除病毒管控?其实,这就要看疫情状况了。北京新型肺炎病例清零的话,那么疫情就很快结束。只是,希望大家给点时间北京政府处理。

北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7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69人,治愈人数406人,死亡人数8人。从数据来看,北京疫情是比较轻的。虽然病例还未清零,但显然是得到了控制,结束的日子也不远了。

不过,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是国际大都市,境外人员进入较多,所以也发生了境外输入病例。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已经有多例境外输入病例,所以一定要小心。当然,北京虽然有境外输入病例,但疫情不会爆发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现在我们期待的是,北京能够尽快解除病毒,让百姓生活无忧,让务工者安全工作。但是,至于何时解除病毒管控,现在还不确定的。其实,虽然北京疫情逐渐减轻,但还是要做好防控工作,尤其是防止境外输入病例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