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预计疫情结束日期 4月1号能全部结束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向,也是成为了国人关注的一大焦点了。现如今,我国抗击疫情逐渐取得了全面胜利,很多企业也是陆续复工复产了。那么,全国疫情预计在什么时候能全面结束呢?在4月1号有望实现吗?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079例,现有确诊病例4044例,境外输入595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378725例。3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4例,本土病例1例(浙江1例)。

此前,钟南山预测国内的疫情在4月底的时候基本能结束。现如今,我国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逐渐转为境外输入的风险了,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因此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继续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