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发现美国输入病例 疫情之下中美航班全部取消了吗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的数据,26日0—24时,国内新增境外输入病例54例。截至26日24时,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达595例。从输入国来看,中国发现美国输入病例。那在疫情肆虐之下,中美两国航班全部取消了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航班

3月26日0—24时,全国新增确诊病例5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4例(上海17例,广东12例,北京4例,天津4例,内蒙古3例,浙江3例,福建3例,山东2例,云南2例,辽宁1例,江苏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浙江1例)。截至3月26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95例。从输入国来看,病例来自伊朗、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等国。

据了解,因疫情影响,在此之前,中美之间大量航班已经暂停。目前,面对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加大,中美两国航班有没有全部取消?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3月26日发布的通知,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这就是说,国内航企飞美国的航线仅限1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