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p40预计售价多少 官方首曝该手机国内价格

想换新手机的要注意了,华为发布p40系列手机,不容错过。那么,华为p40预计售价多少呢?现在国内不少消费者想买华为p40系列手机,而官方也公布了国外售价。不过,现在这系列的手机还未发售,大家想买的话,还是要等等。到了下个月8号,就可以买到这款手机了。

华为手机

华为的手机,因为质量很好,所以很受欢迎。3月26日晚,备受关注的华为最新旗舰机P40系列正式发布,且首次在P系列推出三款机型。这个系列的手机刚发布,就瞬间引爆整个网络。其中,对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是最引人关注的。

其实,对于这系列的手机,价格早就在网上公开了。售价方面,华为P40(8+128GB)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193元),华为P40Pro售价(8G+256GB)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68元),两者将于4月7日正式发售,华为P40Pro+(8G+512GB)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43元),将于6月开售,国行发布会将于4月8日举行。可是,这是国外版本的价格,并非国内版本的价格。

那么,国内价格是多少呢?根据官网信息显示,全球发布会结束后,华为将在4月8日在国内发布P40系列,届时会公布国行版价格并在当晚正式开售。有分析称,国内售价与国外手机相差不大,大概也是以上价格标准。

以上价格,有人说有点贵,个人认为可以接受。华为p40或相同系列的手机,质量好,配置高,跑分是非常高的,所以很多消费者都点赞。相对苹果手机而言,其实性价比更高,所以值得一买。当然,现在还未上市销售的,只能是预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