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最新 疫情对其经济有影响吗?

早在上个月的时候,日本相关媒体就作出了惊人的猜测,认为美国流感部分可能死于新冠肺炎,当时美国疾控中心方面表示没有证据支持此猜测,然而在本月11号,却表示确实部分“流感”死者可能实际感染新冠肺炎。那么,最新的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是多少呢?疫情对其经济有影响吗?

美国流感官方数据

此前,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底至今,美国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了流感,其中有35万人是需要住院进行治疗的,另外死亡的人数也是达到了2万人。据悉,在每一年的10月份左右,美国就会爆发流感季,一直会持续到次年的5月份左右。

对于流感给美国经济所带来的冲击,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每年都会有数万美国人死于流感,为防疫而让美国经济停摆不划算,希望在复活节前重新恢复正常的经济活动。相关经济学家表示,虽然美国流感本身对于其经济并没有带来太大影响,但是加上如今在美国境内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或让其经济走向衰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