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新消息 她为什么不回中国?

大家还记得孟晚舟吗?任正非的女儿,华为的cfo,现在被加拿大扣留着。毕竟是我们的同胞,所以对于华为孟晚舟新消息,外界关注度十分高。很多人问,孟晚舟为什么不回中国?其实,不是不回,而是不能回。孟晚舟这事件并不简单,因为背后是美国在插手。

孟晚舟

时间过得很快,孟晚舟被捕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2018年12月起,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一直受困于加拿大温哥华,对付着持续漫长的官司。同时美国方面,又频频采用对华为临时许可证的“延期”。那么,美国此举是否在释放善意呢?难道孟晚舟事件有转机?

虽然说是加拿大逮捕孟晚舟,但加拿大回应,是接到美国的指令。在“孟晚舟被捕事件”中,美国政府把加拿大当作提线木偶,远程遥控了整个过程。从加拿大角度,此非法拘捕的行为也可谓成了一个“鸡肋”,在中美两大国之间左右为难。加拿大的做法,很考验它的智慧。

其实,现在案件还未审判完毕,不知道孟晚舟的结局是怎样。如果孟晚舟无罪释放,那么她肯定回国。现在之所以还未能回国,是因为被加拿大限制了人身自由,暂时不能回国。对于案件的结果,现在谁也说不定。如果美国不施以阴谋的话,相信孟晚舟会无罪释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