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为什么援助丹麦 之前的声明中是这样说的

根据俄罗斯通讯社在3月24日报道,丹麦100万只口罩无故消失后,中国企业家马云立即给丹麦捐赠50万只口罩以及检测试剂盒、防护服。不少网友不明白,马云其实没有生意在丹麦发展,为什么马云捐这么多钱给丹麦?其实回头看下马云说的话,就知道原因了。

马云

3月26日,马云在微博上亲自写下这样的一段话:今天的世界,充满着各种观点,各种看法,各种杂音,所有的声音我们都可以有不同意见,但是无论国别信仰,任何人不应该对无助民众求生求救的呼声冷嘲热讽、坐看笑话。因为今天的我们同在一片着了火的森林里,一荣未必俱荣,一毁肯定俱毁。

的确是这样,不管是每个国家或者每个人,看人看事都有不同的意见,但现在已经是全球一体化时代,每个国家的命运都是相互关联的,我们要善待每个国家。马云的格局以及观点得到很多人赞同,不少人感叹终于知道马云为什么这么成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