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际都买韩国的试剂吗 日本为什么不用试剂盒

现在试剂盒非常受欢迎,中国获得不少订单。可是,有人说韩国试剂盒也受欢迎。那么,国家都买韩国的试剂盒吗?为什么试剂盒在日本却不使用呢?其实,这些问题,是网友提出的,内里有误会。大家想了解试剂盒更多信息,请看下文的解答。

医疗用品

试剂盒,用于盛放检测化学成分、药物残留、病毒种类等化学试剂的盒子。一般医院、制药企业使用。不过,这次的新型肺炎试剂盒,是经过全新研究制造出来的,科技含量更加高。其中,中国试剂盒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所以订单非常多。

不过,虽然说中国有多家企业生产试剂盒,供应量也较多。但是,中国12家企业的产量仍无法满足全球的需要。还好,韩国加入了检测试剂盒的供应之中。前阵子,韩国官方表示,该国日内已经对阿联酋紧急出口了5.1万只检测试剂盒。那么,是不是国际社会很多国家都购买韩国试剂呢?其实,中国订单更多一些。当然,也有一些国家获得韩国的支援,在试剂盒方面有不少合作订单。

说起试剂盒,有人问日本为什么不用试剂盒?其实,这个国家也有使用试剂盒,当时网传拒绝中国捐赠的试剂盒,内里有误会,并不是拒绝使用,也不是没有使用。目前日本在检测新型肺炎病毒还是使用试剂盒的,疫情排查工作也做得很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