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首相情绪失控视频受关注 疫情严重市民还出门

近日,一段关于“英国首相约翰逊情绪失控”的视频引发大家关注,这也是约翰逊自上任以来发表讲话罕见的情绪失控。原因很简单,现在英国疫情越来越严重,在国家已经明确要求待在家里的情况下,市民却不太重视这个规定,还外出甚至是举行婚礼狂欢。

英国疫情升级

抗击疫情,阻止病情的蔓延,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于3月20日宣布关闭英国所有营业场所,3月23日宣布英国进入为期3周的封锁中。在这期间,所有市民都必须待在家里,除非有特殊情况。

据3月23日的《每日星报》报道,就在英国政府宣布不准进行公众集会性活动之后,3月21日,一对新人在苏格兰邓弗里斯郡的班克舰队酒店大摆宴席,大宴亲朋。消息称,有超过100人参加这场婚宴,最终警方冲进现场进行教育。

看到这些情况,也难怪英国首相约翰逊如此激动了!意大利就是一个糟糕的例子,正是因为这个国家的人不重视疫情,现在已经至少有9000人因此死亡。如果英国人还是这样对待疫情,恐怕英国会成为下一个意大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