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民众批评特朗普 遭大批网友痛批拖累经济

在美国,即使你是总统,做错了也会被批评。不信?前阵子不少美国民众批评特朗普,称其做法拖累美国经济。在网上,额也有大批网友痛批特朗普,也是关系到利益方面。那么,美国总统特朗普究竟做错了什么事,竟然被这么多民众批评呢?答案就在下文。

特朗普

当一国的总统不容易,当美国的总统更加不容易。最近,因为经济收益的问题,特朗普被不少民众批评。据悉,美国政府税收增加,但财政赤字却不断扩大,如今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这样下去的话,美国的确很危险,难怪被民众批评了。

其实,尽管特朗普政府对多国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以增加收入,但却于事无补,因为大部分的税收都用来补助受报复性关税影响的农民。农民生意不好,收入不高,不批总统才怪呢。从网络的言论来看,也有不少网友在痛批美国总统特朗普。

个人认为,增加关税,确实能够提高美国财政收入,但也有很大的负面效果。其实,想方设法提高国内生产,促进经济发展,比增加它国的关税更有效。如果在贸易方面针对他国,或者较大幅度增加关税,只会导致两国关系受损,未来经济合作也会出现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