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测试结果公布 他没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3月下旬,美国检测能力加强之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骤增,现在美国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还有人说特朗普也感染了,据媒体最新消息,特朗普测试结果公布,他没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如何影响美国国内经济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朗普

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生肖恩·康利向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发布简报称,在当天晚上,特朗普进行了COVID-19检测,结果为阴性。虽然这一结果得到美国民众质疑,但是特朗普本人没有在推特上回应。

疫情给美国经济造成致命一击,失业、倒闭潮已经开始到来,为此,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规模达到2.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以应对疫情给美国经济造成的打击。美国各地的疫情应对努力也在不断升级,改建医院,隔离社区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