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源头确认最新消息 由自然界野生动物传播而来

疫情肆虐,每一个疫情爆发的国家都避免不了失业、裁员、倒闭,而这些负面事件是导致社会骚乱的重要原因,人们无法安居乐业,只能抱怨了,而新冠病毒来源国家则成为众矢之的。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确认最新消息,专家已经表示由自然界野生动物传播而来。

病毒

当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时,中国医学专家就表示,病毒来源于野生动物。据外媒CNN在其视频中采访到的香港大学专家潘烈文也表示,病毒是从野生动物身上传播到人身上,进而传播开来的。

原本对于病毒来源的讨论就止步于此,可是舆论却越来越汹涌,指向任何一个有可能的国家,首先西方媒体怀疑中国,后来,又怀疑美国和意大利,俄罗斯专家还怀疑病毒来源于太空陨石,种种说法令人眼花缭乱。其实,承认病毒来源于野生动物更有利于全人类共同抗击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