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富豪周巧儿确诊新冠肺炎 她的宠物狗也感染后死亡

2月底,香港神秘女富豪周巧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成为香港第85个确诊病例。当时,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多次更新其“行程表”,引发舆论的关注。据了解,周巧儿的爱犬也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周巧儿及其宠物狗现状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香港富豪确诊新冠肺炎

周巧儿,现年60岁,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土木工程师。目前,她是多家公司的董事,关于其身价及配偶情况外界不得而知,但她在香港富豪圈极具知名度。2月25日,周巧儿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随后,她家里也出现感染病例。不过,周巧儿已于3月8日出院。

但她的松鼠狗则没有那么幸运。早前,这只松鼠狗新冠病毒检测呈弱阳性反应,显示低程度感染。3月12日及13日,这只宠物狗检测呈阴性,3月16日死亡。3月26日,该宠物狗最新血清测试呈阳性,显示曾感染新冠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