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何时能结束 6月份解除警报有可能吗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席卷了全球上百个国家,对人类生命健康产生极大的威胁。我们都知道,目前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向好,但是境外疫情情况却不容乐观。那么,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何时能结束?6月份解除警报有可能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目前全球众多国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经有9个国家的确诊病达到万人以上,而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疫情累计病例已经高达614884例,这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数据,这些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

谁都没有想到此次的新冠病毒的感染速度会如此之快,这对全球的国家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然而,针对全球疫情何时结束,此前钟南山院士也作了预测,表示希望各国能够对疫情给予国家层面的重视,各国都能动员起来,这样疫情有可能实现6月份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