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民众期待疫情内幕真相公布

病毒真正来源还未确认,那么对于结束病毒是不利的。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有怀疑病毒事件背后存在内幕,真相究竟是怎样呢?这的确是引人关注。美国专家就病毒来源发表了相关看法,大家想知道更多内容的话,请看下文分析。

病毒研究

对于病毒来源调查,美国专家是这样说的:美国知名教授,人称“病毒猎手”的利普金,他调查研究认为,病毒并非人工制造,而是来自大自然。但是,最终的病毒源头,现在还在调查中。所以,美国还未确认病毒来源。

其实,说到病毒源头,不少人都怀疑背后有内幕,究竟真相是什么呢?有人怀疑是美国传播的病毒,有人怀疑是生化武器,但都是猜测。说实话,不少民众都期待疫情内幕真相公布,但没有真凭实据,真的不能乱说。

不管民众怎样怀疑都好,都应该以科学调查为依据。目前怀疑病毒来源是野味,但只是初步怀疑,还没有最终确定的,大家给点耐心,等候专家调查结果公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