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文宏同意钟南山疫情结束时间说法 两人认识吗

提到钟南山和张文宏两个人,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认识吧!那么,张文宏和钟南山认识吗?钟南山发表对疫情结束时间预测的看法,张文宏是否同意呢?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外界十分关注。别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两位专家的看法吧!

疫情

对于国内疫情结束时间方面的预测,钟南山院士认为4月底基本控制。而张文宏也是一个权威专家,他的观点与钟南山院士也大致相同,认为4月底国内疫情会逐渐结束。那么,对于全球疫情状况,两位专家又是怎样看法呢?

之前,外国疫情还没有那么严重,那时候钟南山认为全球疫情在6月控制是持乐观态度的。但是,现在外国疫情爆发,不少国家的疫情更严重了。对此,张文宏认为6月全球疫情结束并不乐观。大家觉得,全球疫情何时结束呢?

另外,有人问到这两个权威专家是否认识。张文宏作为新型肺炎专家组成员,而钟南山是专家组组长,所以两人是必定认识的,相信两人在新型肺炎病毒研究方面也会多次切磋和商讨,一起为战胜病毒而携手前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