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疫情控制不住会怎样 为何民众对病毒不慌

看了美国流感最新消息,得知死亡人数非常多。那么,如果美国流感疫情控制不住会怎样呢?一旦控制不住这种疫情,会否导致美国崩溃呢?意外的是,疫情如此严重,美国人却不慌张,实在令人费解。大家想了解美国流感最新状况,那就看下文吧!

美国爆发流感

对于美国流感疫情的最新状况,我们看一下最新数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可以看出,美国流感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可是,美国流感病毒害死了这么多人,还是依然没有引起民众的恐慌。究其原因,分析得出两点,第一是病死率不高;第二是死亡人数以身体健康不好的老年人为主。所以,美国大部分人认为流感不可怕,也不对这种病毒感到恐慌。

更可怕的是,美国流感疫情依然蔓延,死亡人数持续增加。有专家分析,美国流感会在全国内爆发。这样的话,美国控制不住这种病毒,后果会怎样呢?后果就是死亡人数持续增加,经济损失增大。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分析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