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菲律宾最新确诊感染有多少人 疫情预估何时结束?

菲律宾疫情形势越发严峻。据官方最新通报,该国目前累计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例达1418例。值得一提的是,在确诊人数中,还包括医生及军官。其中,有12名医生因感染不幸殉职。在这样的背景下,菲律宾疫情预估何时结束?

菲律宾疫情

菲律宾报告,截至3月29日下午4时,该国新增3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418例。同日,菲律宾医学协会立法委员会主席奥斯卡·蒂尼奥(Oscar Tinio)称,菲律宾已有12名医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去世,且已有超过5%的医护人员在接受隔离观察。在此之前,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费勒蒙·桑托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菲律宾确诊人数不断增加,且感染的人群除了普通老百姓,还有医生、军官等。据此来分析,菲律宾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至于何时结束,要看该国防控举措是否有效,以及医疗情况是否充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