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向美国出售口罩吗 是3.5元一个吗?

现在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国内已经启动防疫措施,国内紧缺大量防疫物资,其中口罩缺口最大,美国已经开始向其他有医疗物资资源的国家求购了,那中国向美国出售口罩吗?口罩价格是3.5元一个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美国洛杉矶3月13日宣布“封城”后,口罩紧缺,所有口罩(包含普通防尘类)价格高涨至40-50美元以上,但依旧很多人表示有钱也买不到。很多人都希望从中国进口口罩,那中国的口罩会不会也很贵呢中国口罩出口价格是多少?

3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国政府没有针对口罩及其生产原材料出口设置过任何贸易管制措施,企业可以按照市场化原则开展相关贸易。中国愿在克服自身困难的同时,向有关国家提供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支持各国抗疫,携手应对并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中国国内口罩需求依然处于高位,无论是美国还是其他国家,从中国采购口罩都有一定困难。理论上,中国会向美国出售口罩,至于价格方面的规定,应该会由市场规律决定,口罩是否定价3.5元一个,请持续关注本网站相关最新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