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自美军是真的吗 美国预计将有2.14亿人感染

美国新冠疫情越来越严重,据美疾控中心预测美国预计有2.4亿人感染,那么这个新冠病毒来自美军是真的吗?关于病毒的来源,相关组织从未停止过调查,一直在努力寻找真相,据最新消息指出,这个新冠病毒来自于大自然,并非人工合成。

病毒

最近网上有言论称新冠病毒是11月份美军来武汉演练带过来的,但根据最新调查发现,这个说法其实是假的,不管是华南海鲜市场还是美军,都有可能是背锅侠,病毒的真正来源是自然界可能性较大,但目前并未调查清楚病毒的真正源头。

2月24日,百度援引南方周末的报道辟谣称,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的军事运动会期间,五名外国运动员在比赛中患有进口传染病,在比赛期间被送往武汉金银潭医院。

2020年2月23日20:00,金银滩医院院长张定宇在电话中明确回复记者,五名外国运动员所患的疾病均为疟疾,与新冠状肺炎病毒无关。

此外,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在最坏的情况下,多达65%的美国人可能感染了新冠状病毒,也就是说,可能有多达2.14亿人被感染。在这种假设的情况下,多达2100万人住院,多达170万人死亡,这种疫情可能持续一年。根据美国医院协会的2020年年度报告,美国医院的病床仅略多于92.4万张,这意味着届时美国医疗系统可能会崩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