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华南海鲜老板现状 他是美国人吗?

近日,有几个问题非常多人关注,第一是有美国人住在华南海鲜市场附近吗?第二武汉华南海鲜老板现状怎样?其实,这都是关系到华南海鲜市场的。作为市场的老板,新型肺炎首先在这个地方发现,所以这个人被不少人质疑与谴责。大家认为,这个老板对于疫情爆发是否有责任呢?

海鲜市场

自从武汉第一例新型肺炎病毒患者被发现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出现,官方就对华南海鲜市场全部出入口封锁。自休市以后,每天都有专业人员来市场消毒、做检测,其余不见人影。之后,这个海鲜市场的老板也备受关注,网上称她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

那么,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老板是谁呢?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华南海鲜市场老板是余甜、余承泽两姐弟,两人分别持股50%。但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人均未公开露面。而对于这个老板的现状,也没有媒体报道,所以暂时不知道她的行踪和现状。

网上有人疑问,这个武汉华南海鲜老板是不是美国人?其实,据资料介绍,这是中国人,并非美国人。这个海鲜市场销售野味,虽然说没有违法,但也被不少人质疑和谴责。个人认为,作为市场的老板,应该对销售方面严厉监管,以免引发负面效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