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口罩不合格名单 广东有哪些品牌上榜?

目前,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中国出口口罩为全球抗疫做贡献。但近段时间以来,不止一次发生口罩质量不达标问题。对此,国内舆论好奇,哪些不合格的口罩已被监管部门点名?广东有没有品牌上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口罩不合格

梳理发现,近期,湖南、四川、内蒙古等多地出现假冒的“飘安”、“3M”等品牌口罩,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此行为进行查处。因此,大家在购买知名口罩品牌时一定要辨别真假。在此,建议大家可以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然后点击医疗器械栏目进行查询。

值得一提的是,暂时没有发现产自广东的口罩品牌被点名,反倒是看似是日本的品牌,如Yaso、Doctor Mask、SARAYA、“救救”Mask、不织布、Mitsu、Orange Care、快适、方盾、Suriko等,基本上是中国产的,而且存质量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