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赞丹号是哪个国家的 该邮轮现疫情恐重创荷美邮轮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邮轮业。据最新消息,赞丹号邮轮出现疫情,目前至少有2人确诊感染,4人死亡。而该邮轮因疫情一直找不到停靠的口岸。话说,赞丹号邮轮始发点是哪里?该邮轮属于哪个国家企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邮轮出现疫情

赞丹号,是荷美邮轮公司旗下邮轮。而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公元1837年,目前隶属于世界最大的邮轮集团——嘉年华集团,总部在美国西雅图。据了解,赞丹号邮轮载有1243名游客和586名船员,3月7日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原定于21日在智利的圣安东尼奥结束航程。

截至当地时间27日,赞丹号邮轮至少2两人确诊,4人死亡。由于疫情影响,没有国家愿意让该邮轮停靠。最新消息显示,巴拿马允许赞丹号邮轮通过巴拿马运河,驶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按照目前的情况推测,赞丹号邮轮接下来的命运恐不容乐观,嘉年华集团更是雪上加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