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免费到6月30号真假分析 4月30号恢复收费吗

对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有人说是6月30日,有人说是4月1日或4月30日。那么,高速公路4月30号恢复收费吗?今天,小编对高速免费到6月30号真假分析,大家都了解一下吧!高速公路恢复收费的话,对车主的影响还是有的,所以车主们都非常关心这个事情。

高速

想了解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的最新规定,看官方通知就知道了。在2020年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消息,经国务院同意,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截止目前,高速公路依然是免费通行的。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跑高速的车主都省了一些钱。不过,高速公路不可能一直免费通行的。之后,国家相关部门再次发布通知,称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截止到6月30日。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最新通知的话,那么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截止到6月30日。

而网上有人说,高速公路在4月30日恢复收费。从目前所了解的通知来看,这个网传消息是假的,大家不要相信。至于后续官方会否发布最新通知,这个还是未知之数。总之,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大家不要乱说不存在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