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钟南山给出了“定心丸”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国抗疫取得一定的效果,目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了。但是,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而钟南山院士也给出了最新答复,具体内容是什么?

疫情究竟何时结束

值得欣慰的是我国的抗疫战争取得了非常圆满的阶段性胜利,目前的重点工作是防御输入性病例,并且保持住前期努力的成果。但是海外疫情确诊病例超过62万,从近期的数据来看,海外疫情的形势依旧相当严峻,有很多国家开始向中国求助,而且也答应援助,现在已经开始了对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援助。

钟南山院士曾接受采访谈到疫情在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但疫情并没有完全结束,尤其是连日来输入性病例还在不断增多,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警惕,做好应对,不要功亏一篑。面对疫情,我们都仅仅是人类的一员,唯有团结,才能战胜疫情,自我保护的意识不能松懈,口罩也不要着急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