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谈10天建医院 只有中国才有这样的实力和速度

在短短10天时间里,中国快速建成火神山医院,这样的速度让美国人感到惊讶!近日,有美国主持人问听众中国建造一座医院需要多久时间,有听众认为是几年,也有人认为是几个月,当主持人说“10天”时,所有人都被深深惊讶到。

中国快速建医院

报道称,火神山医院的建成是工人们夜以继日奋战的结果。他们通过预制材料建成了数百间配有医疗器械和浴室的病房。而且这座医院还配有5G网络,这是一间可以基本满足患者服务的医院。

除了美国人对中国建造医院速度感到震惊,西班牙也是如此。西班牙《国家报》称赞中国政府在抗击疫情上做出的快速决策,和在医院建设过程中高效的执行力和组织力,文章指出中国的高效值得西班牙人学习和借鉴。

“10天建医院”,这反映出中国在抗疫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超强决心以及快速应对,这也反映出了中国实力强大,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做成这样的事情。10天建医院,可能需要比平时多几倍的开支,但在老百姓生命安全面前,一切都是值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