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给中国捐款了吗 之后我国哪个省援助回报

早在我国疫情比较严重的时候,西班牙给中国捐赠了一笔医疗物资,中国政府铭记于心,并且希望找机会回报。进入3月份以来,西班牙疫情恶化,中国政府在3月15日时决定给西班牙捐赠一笔医疗物资,并且开放商业通道,让更多企业给西班牙出口口罩。

中西两国互相支援

根据西班牙方面发布的消息,西班牙卫生部长已经确认将在中国花4.32亿欧元,为的就是能够在中国购买相应的医疗设备,而这些医疗设备自然就包括了5.5亿只的口罩以及500多万份的试剂盒,再加上900多台的呼吸机以及上千万的手套。中国企业将尽一切努力给西班牙提供抗疫医疗物资。

除了捐赠物资,中国还在3月15日时宣布派医疗队支援西班牙,至于医疗队由哪个省的专家组成,暂时还不知道。由于中国给西班牙提供的支援实在太大,不少西班牙网友到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的推特上留言表示感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