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对中国捐赠最多的国家 疫情期间21国纷纷支援物资

在中国疫情期间,很多国家都向中国实施援助,那么对中国捐赠最多的国家是谁呢?据悉,疫情期间共有21个国家给中国捐赠了抗疫物资,对于中国来说,这些医疗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所以我们也非常感谢这些国家对我们的援助。

医疗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从武汉爆发新冠肺炎以来,引起了世界许多国家的关注,许多国家向中国伸出了援助之手。谁在雪中送炭,谁又落井下石,我们看得一清二楚,对于给予中国提供援助的21个国家,我们应该永远铭记。

根据外交部透露,给中国提供援助的国家包括韩国,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埃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21个国家。许多国家的各界友好人士也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为中国提供了支持。

对于这些国家给予中国的援助,我们铭记于心,也非常感动,如今新冠疫情全球爆发,中国也给众多国家回赠支援了不少物资,正所谓投桃报李,患难见真情!希望全球国家能尽快战胜这次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