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是谁弄出来的 源头实情揭秘来源逐渐清晰

很多人都搞不懂为什么要查病毒来源,其实这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是阴谋,那么查清新冠病毒是谁弄出来的,可以追究责任。如果是大自然病毒,病毒源头事情逐渐清晰,对结束病毒也有帮助。那么,究竟新型肺炎病毒来源哪里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病毒研究

对于病毒来源,现在有两种说法,第一是来自大自然,第二是美国制造出来的。甚至有人指责更详细一些,称是美军将病毒带到武汉,时间是在军运会期间。不过,人为制造的说法只是网友在说,根本就是没有根据的,所以是不足为信。

其实,现在病毒来源实情是逐渐清晰了。那么,究竟新型冠状病毒是谁弄出来的呢?就是大自然。美国专家利普金和他的团队调查得出结论,称病毒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合成。对于专家的调查,都是基于证据得出的结论,是可靠的。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虽然新型肺炎病毒首先在武汉发生,但并不代表源头就是武汉。这一点,钟南山院士也说过,称疫情源头不一定在中国。所以,大家要搞清楚,不能乱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