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证实来自美国了吗 病毒来源仍未确认

新型肺炎病毒的来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研究问题。那么,新型肺炎证实来自美国了吗?有消息称日本媒体确认病毒来源自美国,这又是不是真的呢?其实,病毒真正来源还未确认,所以我们不能乱说。对于病毒的源头,下文有分析,大家看完之后,相信有一些了解的。

病毒

对于病毒的研究,查清来源确实很有必要。据悉,中国已公布导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全基因组序列,这将有助于全球科学家和公共卫生组织加入诊断试剂的研发,及病毒致病性研究。不过,现在还未查到病毒来源,仍需要继续努力研究。

前阵子,日本一些小型媒体对于新型肺炎病毒发表了看法,称病毒来源或与美国有关。这个说法,引起不少人热议。其实,这并非日本权威机构媒体,也毫无根据,是不足为信的。截止目前,还未有证据证明病毒源头,更没有证据是来自美国。

所以,说新型肺炎来自美国,这是不靠谱的说法。小编了解到,美国专家利普金与他的团队对于病毒来源研究有些眉目了,查到病毒源头是大自然。对于这个观点,有其他专家也认同。那么,你是否认同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